close

真・三國無雙》神還原遊戲爽快感| 林兆彬| 立場新聞

真.三國無雙是由日本光榮特庫摩正式授權,給中國和香港合作拍攝的一部電影。導演是拍攝電影"黃飛鴻之英雄有夢"的周顯揚先生。由於疫情期間在家實在是很無聊,又真.三國無雙可是我國中、高中的打game回憶(暴露年齡了>//<)。因為這個遊戲可以兩個人玩,所以一群小孩的假日時間和暑假,就奉獻給他了。

回到電影XDD看完之後我覺得......不曉得是不是特效拍攝的關係,整體有種不協調的違和感。故事主軸在講述黃巾之亂,很明顯是三國演義的版本。

劉備是扶持漢室為正的忠君,也或許是因為他是漢室的後代子孫?XDD

曹操是有勇有謀,識時務者為狗熊的卑鄙之人?XDD

孫堅是趁虛而入又不識大局的笨蛋?XDD

請各位愛三國的擁護者息怒,這只是我看電影後的觀後感而已XDD

 

看完電影之後,我才知道為什麼我以前會喜歡劉備,小時候我總是選劉備,而弟弟是曹操的擁護者。或許是因為身為邊緣人的我,不喜歡接觸跟懷疑別人,而劉備只要有關羽跟張飛就可以打天下,哈哈哈。但後來在三國志跟歷練的摧殘之下,發現其實劉備也不是什麼忠良之人吧?XD總之呢~如果想要在眾人之上,總是要付出一點什麼跟惡魔交易呢!(是不是黑色五葉草看太多XDD)

 

關於電影劇情,就跟大家都知道的一樣,董卓討伐黃巾賊推翻皇室,呂布殺了義父丁原被董卓重用,天下英雄集結討伐董卓,王允利用女兒貂蟬對呂布使出美人計,使呂布殺了新義父董卓。但其中與華雄大戰時,好幾個武將都被他斬首,且被斬首的首級都被丟回袁紹盟主身邊。可是可是阿,關羽出戰的時候,可是騎著他的赤兔馬,跑阿跑阿,從山上到平地的阿,那個華雄是丟鉛球冠軍,還是足球達人嗎XDD也太遠了吧!還有兩個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地方是,電影中出現很多被斬首的人頭,當然不是血淋淋的那種,是斬殺了也直接是顆頭的首級。這個由遊戲拍攝出來的真人電影,觀看年齡層因該偏低,這樣會教壞小孩吧!會不會小孩以為斬首是像電影那樣不痛不癢的?可能是年紀有了,竟然會開始擔心這種事情來了T^T另一個是,電影不是以努力或是人很厲害為導向的,他竟然是以飲血為導向,武器喝到最多血的最強,當然也可以解釋成武器要碰到血就必須有很多實際上戰場的經驗,但是電影裡面劉備關羽張飛為了要打敗呂布,餵武器喝自己的血。雖然後面還是輸了,但給我的感覺是因為呂布殘忍且殺人無數,才讓他的武器喝了很多血而變強,所以是鼓勵想變強的人必須殘忍嗎?不能理解阿~這種設定的意義在哪裡?!

 

建議可以把這部電影當成純娛樂的電影即可,真的是有點可惜了電影中的許多大咖阿!!

推薦度★☆☆☆☆

娛樂度★★☆☆☆

對岸爆笑中肯評論XDD →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R6eXAjFs7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